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若风现任女友是谁 揭秘若风现任女友

    关于若风,如果你不玩LOL,那么你很可能不知道这个人。但是如果你玩过这个游戏并且对此有了解的话,那么这个名字你肯定听过。若风在LoL圈影响中巨大,更是国内少有的世界级顶尖选手。他与圈内的几位人气美女解说小苍、GTV的Miss韩懿莹、杨京亚都传出过一些绯闻。原来的若风是打职业的,在退役之后开始在直播圈崛起,若风退役转型解说后,一些尘封的照片开始流传到网上。那么若风现任女友是谁,可能大家都很关注。

    关于若风现任女友是谁的问题,我们知道,作为WE战队前队长若风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当然很多妹子也比较关注若风女朋友的问题,那么关于若风择偶是什么呢,对此他是这么说的。若风退役接受采访时若风表示她喜欢成熟型的,所以觉得自己够成熟性感的朋友才有希望成为若风的女朋友哦!那么看到这里,我们对若风的择偶标准有了一定的了解。

    若风现任女友是谁
    若风现任女友是谁

    在网上有一个段子,说的就是若风。熊猫若风怂成狗,爱着Miss不开口,若风和Miss这一对在之前一直是电竞圈内所有人关注的话题。从很早之前若风就在很明显的各种表白Miss,只可惜Miss只是把他当哥们看,可是MISS女神一直对若风不感冒。看到这里,我们也就知道了若风现任女友是谁的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