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奏国歌忘行礼 第一夫人急忙提醒

    当地时间2017年4月17日,美国华盛顿,白宫举行第139届复活节彩蛋活动。此次为白宫第139次滚彩蛋活动,有超过2万1千名家长及孩子在南草坪参与庆祝活动。

    在活动中的奏国歌环节,特朗普忘了右手抚在左胸上表示效忠,东欧移民出身的第一夫人提醒了他。

    忘记抚胸礼这事情可大可小。2016年8月16日,里约奥运会中,带领美国队获得女子体操团体赛冠军的加布丽尔·道格拉斯(左二),在奏国歌环节没行礼,目光也不知道在看何处,引发网友轩然大波。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白宫历史协会称,此次活动准备了4万只彩蛋,其中1万8千只将在活动中送出,剩余的将销售出去。此外,这也是特朗普总统家庭首次举办复活节活动,被视为“回归传统”。

    今年的活动吸引人数较去年的3万人而言相对较少,而且活动安排在复活节后的一天,比以往晚一天。梅拉尼娅的发言人表示,此次活动规模被设计较小,免于产生过于长的队伍。

    特朗普奏国歌忘行礼
    特朗普奏国歌忘行礼

    活动包括游戏、变装、讲故事等项目组成,此外,还有Bro4、MartinFamilyBand等提供演奏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