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威杨子晴为什么分手 杨子晴身份背景揭秘

    李威和杨子晴的恋情曾经也一度是网友们热搜的话题,但熟料话题的热度还未散去,李威和杨子晴就分手了,也是杀了网友们一个措手不及。那么,李威杨子晴为什么分手?

    李威杨子晴为什么分手?这两人的恋情为什么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大概还是因为两人在相恋时就频频秀恩爱,之前还更是被曝光了一组床照。在这组床照中,李威半裸头枕杨子晴美腿,杨子晴或依偎、或搂肩地紧挨着李威,相当诱人。

    既然如此恩爱,那么,李威杨子晴为什么分手?这还得说起姚笛,对,就是文章出轨的那位姚笛。彼时李威进入《从爱情到幸福》剧组,与姚笛合作拍戏,一开始李威还向杨子晴说过,因为姚笛还沉浸在出轨门事件里,情绪一直很低落,因此拍戏之余自己会安慰姚笛,当时杨子晴调侃李威不要安慰来安慰去,最后把自己搭进去了,没想到一语成籖,李威真把自己搭进去,和姚笛好上了,最终导致了李威和杨子晴的分手。

    李威杨子晴为什么分手
    李威杨子晴为什么分手

    杨子晴其实算是半个娱乐人,曾经还是《非诚勿扰》的女嘉宾,在节目现场,杨子晴还曾爆灯男嘉宾朱信宗。而杨子晴具体的职业是艺人经纪工作,2014年在一次娱乐圈聚会上结识了李威,两人人迅速擦出爱火,没曾想,这爱火来得快去的也快,两人又迅速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