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岳先进简介 公司股票代码及上市时间引关注

    公开简介显示,天岳先进全称是山东天岳先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10年11月02日。不少人很是好奇,天岳先进股票代码是多少?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天岳先进简介
    天岳先进上市

    据悉,天岳先进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宽禁带(第三代)半导体衬底材料生产商,主要从事碳化硅衬底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微波电子、光电子等领域。目前,公司主要产品覆盖半绝缘型和导电型碳化硅衬底,已供应至国内碳化硅半导体行业的下游核心客户,同时已被部分国外顶尖的半导体公司使用。

    据公司公告,天岳先进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297.11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发行后总股本为4.3亿股。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日期为2021年12月28日,申购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股票代码为688234,申购代码为78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