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雨欣结婚了吗 刘雨欣老公李濛身份背景

    因为大热电视剧《步步惊心》中刁蛮不讨喜的十福晋一角,刘雨欣总算是走红了一段时间,但很快又归于沉寂,即使是偶尔亮相,也被“整容”、“脾气坏”这些负面词汇所包围。但还是有不少网友好奇,刘雨欣结婚了吗?

    刘雨欣
    刘雨欣

    刘雨欣结婚了吗?近日有媒体爆料,还很年轻的刘雨欣不光是结婚了,而且是早已结婚6年了,还生了一个女儿。至于刘雨欣的老公,据称是叫李濛,是个富二代,金融学博士,还是光大银行高层,最最重要的,是84年的就当上了光大银行高层。

    刘雨欣结婚与否这件事之所以这么引人关注,是因为此前刘雨欣自己闹出的一个大乌龙,意外曝光了自己老公李濛出轨的秘密。事情最初还要追溯到女星张檬,张檬在真人秀《如果爱》中与范世琦组CP,大秀恩爱,疑似张檬正牌男友忍不住跳了出来,这一跳不要紧,刘雨欣以为该博主是自己的丈夫李濛,便私信该博主,以为老公竟然连出轨都要搬上台面,很是发火。

    万万没想到,该博主根本不是李濛,就这样,原本还是秘密的丈夫李濛出轨的事情就这么以乌龙的方式公之于众了。此后根据网友们的不懈努力,终于发现了惊天秘密,意外发现了张檬男友和刘雨欣老公竟然是同一个人,一时间三人关系成为热议,刘雨欣及其老公也频频登上热搜。说到这里大家就可以知道刘雨欣结婚了吗这个答案了。

    不得不说生活要远比剧集精彩,电视剧里刁蛮任性的十福晋现实生活中却是这样的委曲求全,正是应了这句话,外形性感的,其实在婚姻中隐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