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圣祎男友是谁 朱圣祎男友身份背景曝光

    朱圣祎是谁,如果不是国民老公、娱乐纪检委王思聪王公子的频繁爆料,我们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这么一个人。2月4日,王公子炮轰女演员朱圣祎,称其出卖多年闺蜜只为进入上戏,还称朱圣祎被老男人包养,还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于是乎,朱圣祎又被网友们人肉了。朱圣祎男友是谁?朱圣祎男友身份背景怎样?这些问题很快也被爆出来。

    朱圣祎男友是谁?之所以大家这么关心朱圣祎男友是谁,大概就是觉得摊上这么一位被老男人包养,疑似到处援交的女友,这位老兄头上估计早已是一片草原了,不妨找出来同情一下。抱着这样的心态,大家也就齐心协力去扒朱圣祎的男友了。

    朱圣祎男友是谁?不知道是有意删信息还是本来就很低调,相较于怼天怼地的女友,朱圣祎男友可就要低调的多,在网上也没有找到太多朱圣祎男友的资料。只知道朱圣祎男友真名周骊鹏,自用名是周佑凌,两个人在一起差不多两年,多次分手多次复合。

    朱圣祎男友是谁
    朱圣祎男友是谁

    每次两人吵架,朱圣祎就说分手,删微博,拉黑微信,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彻底屏蔽,然后再公开说自己单身。直到后来周佑凌出国,朱圣祎还海誓山盟,简直就是无法描述的狗血。

    最近,疑似周佑凌微博号也开始出面回击王思聪,称“别以为他是个大V富二代就可以随便污蔑”,还附上聊天记录以示女友朱圣祎清白。而好心的网友们则纷纷留言吐槽:“快别解释了,你都快成绿巨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