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小三上位改名 复盘白百何上位之路

    最近几天,白百何出轨嫩模张爱朋的消息可谓是引爆了娱乐圈,原本潜藏在水下的关于白百何的黑料,一下子就被炸翻到了水面之上。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白百何小三上位改名。

    白百何小三上位改名,说的是白百何当初籍籍无名时,凭借一连串巧妙的手段成功上位的故事。2004年,彼时还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就读的白百何,参演了个人处女作《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在这部戏中遇到了自己未来的丈夫陈羽凡。两人因戏相遇相识,最终相恋。不过,在这段相恋过程中,看似甜蜜,其实暗流涌动。

    白百何小三上位改名,当时的白百何还是叫“白雪”,据网友爆料,两人在交往时,陈羽凡其实已经有了一个相恋6年的女朋友,白百何这临门一脚,相当于是“小三上位”。说是小三上位,这并不是毫无根据,后来在白百何怀孕期间,夫妻俩一同上《超级访问》,说起这段交往经历时,白百何表示自己是主动追求陈羽凡,而陈羽凡则坦言,自己当时是要做出选择,这无疑是暗示了白百何是“小三上位”。

    白百何小三上位改名
    白百何小三上位改名

    至于由白雪更名为白百何,这就不是什么大事了,无非是改一个比较有印象的名字,白雪太过普通,白百何虽然奇奇怪怪,但可以第一时间让人印象深刻。2006的冬天,白百何与陈羽凡步入婚姻殿堂,当时白百何年仅22岁,这在娱乐圈中实属少见,如此快速的上位,大概也为现如今这出荒唐的闹剧埋下了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