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一燕老公潘晓东是谁 江一燕究竟结婚没有

    明星们的一举一动可算是受尽了吃瓜群众的关注,比起来生活中的八卦相信吃瓜群众对于娱乐圈的八卦要感兴趣的多。而娱乐圈中明星的绯闻,又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不能全信但也不能不信。因主演《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而被人们所熟知的著名女演员江一燕,近日又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这一次不是靠新作品,而是靠江一燕的绯闻老公潘晓东,那么江一燕老公潘晓东是谁,两人是真正的夫妻吗?

    江一燕老公潘晓东是谁
    江一燕老公潘晓东是谁

    其实对于江一燕是谁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但对于江一燕老公潘晓东是谁不是很清楚。不过,江一燕是否真的像网上说的那样,已经结婚了,而现在不承认,只是为了保护住自己的爱情果实。虽然江一燕的绯闻男友以及她的绯闻老公很多,但是江一燕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而且还有消息爆出江一燕老公是著名富商罗红。

    江一燕是一位演技很好而且同时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女演员。还曾经被评为《感动中国》的候选人,经常去山区支教,而且在2013年建立了爬行者爱心基金,在娱乐圈的慈善是出了名的。这在个社会中,也很难有人能够做到这些,所以说江一燕本人所做的一切都是让人十分敬佩的。同时江一燕本人也是一位非常自爱的演员,除了喜欢摄影和演戏之外,她的个人生活几乎没有别的。所以江一燕老公潘晓东是谁根本就是空穴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