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晨家庭背景揭秘 大黑牛身份不简单

    想当初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公开之后,不少网友们很好奇,究竟是要怎样的身家,才敢做范冰冰的男人。看起来李晨也不是那种富二代啊,今天就由小编来进行,李晨家庭背景揭秘。那么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李晨家庭背景揭秘,根据网友们的爆料,李晨1978年11月24日出生在北京的一个军人家庭。李晨的父亲叫李京生,是一名国企司机,已经退休。母亲曾是军人。这本来是一个很幸福的家庭,但在李晨12岁的时候,父母离婚,自此,李晨跟着爷爷奶奶长大。

    李晨家庭背景揭秘
    李晨家庭背景揭秘

    李晨家庭背景揭秘,根据网上的传闻,李晨出身于军人世家,据说爷爷奶奶那一辈是军队的大领导。不过小编没能找到足够多的信息来支撑这个传言,只知道李晨在父母离异之后,与母亲的关系最好,而且,最为关键的是,李晨家里并不缺钱,财力异常雄厚。

    2012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李晨位列第56位。此外还有消息称,李晨每半年就会换一部跑车,其对豪车的喜爱可以用痴迷来形容,旗下已经曝光的多辆豪车,价值逾千万。据说李晨的身价已经达到十多亿,在演艺圈也是佼佼者。

    当初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在乎另一半是不是豪门,因为我就是豪门,而今另一半李晨也是名副其实的豪门,不知道这两位豪门间的碰撞将来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