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可儿事件真相是什么 是不是人为死亡的

    最近,华裔女孩蓝可儿事件再次上了热搜,原因是因为美国将要把蓝可儿当年死亡的事情给拍成电影来纪念蓝可儿。蓝可儿从神秘死亡的那一天开始到现在,人们对于她死亡的原因众说纷纭。有的人猜测她是死于他杀,有的人猜测她死亡原因是因为碰上了灵异事件。而她死亡的案子从2014年到现在一直没有查获背后的真相是什么,于是也让蓝可儿事件给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所以很多网友都在关心蓝可儿事件真相是什么,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讲一讲吧!

    2013年,一名华裔女孩在美国失踪两周,于是在警方的搜索下发现一段蓝可儿在酒店电梯中的诡异视频。随后在2013年2月21日,蓝可儿的尸体在酒店天台的水箱上被人发现。3月份的时候,蓝可儿死亡细节被媒体公开,于是华裔女孩蓝可儿死亡事件在当时被炒的是沸沸扬扬。于是很多中国人都在关心蓝可儿死亡真相是什么?警方到最后有没有抓到杀害蓝可儿的犯罪分子呢?

    蓝可儿事件真相是什么
    蓝可儿事件真相是什么

    2013年3月份的时候,警方将杀害蓝可儿的犯罪嫌疑人锁定为酒店的工作人员。但是经过十多天的侦查和审讯,并未发现酒店的工作人员有什么犯罪动机。于是在6月份的时候,警方对于蓝可儿事件真相是什么的解释为蓝可儿是意外在酒店的水箱中溺亡的,并未不是他杀造成的。但是人们都于洛杉矶警方给出的解释十分不满意,认为警方是在故意隐藏蓝可儿事件真相是什么。所以至今蓝可儿事件真相是什么我们仍旧一无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