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是歌手赵雷是谁 跟他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湖南卫视《歌手》第三期节目首次迎来双补位,即“逆战歌手”张杰和“挑战歌手”赵雷。2017年1月22日,《歌手》第三期赵雷以一首《成都》排名第二,成功突围补位歌手,一时间爆红,更是多次上了热搜。人民日报微博发文盛赞了《成都》带来的感动,毫无疑问这个民谣歌手火了,那么我是歌手赵雷是谁?

    赵雷,1986年7月20日生于北京,是中国内地民谣歌手、原创音乐人。据悉赵雷高中时开始接触音乐并学习吉他,2003年17岁的他背着心爱的吉他在北京的地下通道开始了地下歌手日子。2007年,赵雷在穿行中国川藏、云南地区行走的路途中写下了《开往北京的火车》、《咬春》等作品。2011年,赵雷发行个人第一张唱片《赵小雷》,2014年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吉姆餐厅》,2016年12月21日发行专辑《无法长大》。其实在《成都》之前,赵雷的作品传唱度就很广了,其中《南方姑娘》更是被众多人翻唱过。那么我是歌手赵雷是谁?赵雷和《歌手》又有哪些故事呢?

    我是歌手赵雷是谁
    我是歌手赵雷是谁

    赵雷粉丝里流传着一个共识:“赵雷不红,天理难容”,《歌手》终于给了赵雷一个契机。赵雷与《歌手》舞台最早的记忆是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选拔时,当时的总导演正是《歌手》总监制洪涛。可以说《歌手》舞台和赵雷也是很有缘分。以上就是小编对我是歌手赵雷是谁的介绍,相信雷子未来可以创作出更多和《成都》一样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