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出轨小鲜肉 两人亲密照片曝光

    这几日,白百何出轨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卓伟连续两波曝光了白百何出轨小鲜肉的照片。据了解,白百何出轨的对象是张爱朋,两人被拍到在泳池边热吻以及在泰国街头亲密拥抱。这件事情曝光后,网友们议论纷纷,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白百何和陈羽凡早在去年就已经取消对对方的微博关注了。

    据了解,白百何出轨小鲜肉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后,白百何的事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影响。有消息称,本来白百何是《歌手》张碧晨的帮唱嘉宾,如今节目组已经换掉她,请来了杨宗纬。除此之外,有多家节目制作方表示出了这样的事情后是不会再花钱请她参加节目的。白百何作为“劣迹艺人”,应该不会有什么节目了。

    那么白百何出轨小鲜肉的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爆料,白百何在某深夜被拍到和助理现身泰国,第二天白百何被拍到和一名穿着白衬衫的男子一起,两人随后来到了泳池。在曝光的动图中,男子在跳水、扑水花,而白百何则时不时撩下水或是给男子喂个食。男子上岸之后,白百何更是用手触碰了男子的下体,两人随后还亲吻了。

    白百何出轨小鲜肉
    白百何出轨小鲜肉

    而在卓伟曝出的白百何出轨小鲜肉第二弹中,两人则在泰国街头无视路人亲密拥抱。对于这件事情,白百何方面尚未作出任何回应,而陈羽凡发了一条微博疑似回应此事。不过在陈羽凡晒出的照片中,他背着一个绿色的小背包,网友们也纷纷调侃“陈羽凡绿了”。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白百何出轨小鲜肉”这一内容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