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俪第三胎大肚照曝光 小腹隆起十分明显

    前几日,关于孙俪怀第三胎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随后孙俪第三胎大肚照曝光。据了解,孙俪在片场拍戏时被拍到小腹隆起,并且走路有些笨拙,疑似怀上了第三胎。此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热议纷纷。

    有媒体爆料,孙俪是在拍摄《那年花开月正圆》时怀孕的,至今已有三四个月。有网友扒出了孙俪在2月时参加经纪人婚礼时的照片,发现孙俪的身材已经有微微发福。而此次疑似孙俪第三胎大肚照曝光,在照片中,尽管戏服比较宽大,但仍可以看出孙俪隆起的腹部,走路时的姿势也很笨拙。而此前有记者探班孙俪,发现孙俪始终穿着很厚的衣服拍戏,没有拍摄的时候回穿着羽绒服保暖,并且身边有三四个人跟着,随从还会为孙俪打伞遮阳。

    除此之外,还有媒体爆料在张艺谋生日的当天,孙俪在于张艺谋导演一家合照时,专门穿上了外套,疑似为了遮挡小腹,等到照片拍完后,又马上脱掉了外套。另外,还有消息称,孙俪的新戏就拍摄到3月底,之后剧组便会放假,等到几个月后孙俪回归再继续拍戏。对此,网友们热议纷纷,觉得这个看起来太明显了。

    孙俪第三胎大肚照曝光
    孙俪第三胎大肚照曝光

    大家都知道,孙俪与邓超结婚数年仍然十分恩爱,两人在微博上时不时来些互动。两人已经有了一儿一女,小名分别为“等等”和“小花”。在网上的消息愈演愈烈的时候,孙俪在微博上澄清了自己怀第三胎的传闻。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孙俪第三胎大肚照曝光”的内容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