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怡怀孕大肚照 网友们纷纷猜测是未婚先孕

    前几日,孙怡和董子健现身机场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在照片中,纯素颜的孙怡穿着十分宽松,不过面色有些蜡黄。董子健右手搭在孙怡肩膀上,无名指上的钻戒引人注目。网友们纷纷猜测董子健无名指上的戒指是钻戒,此前孙怡被曝已经怀孕,这次的孙怡怀孕大肚照更加证实了这个传闻。

    孙怡怀孕大肚照
    孙怡怀孕大肚照

    董子健和孙怡在2016年公布了恋情,之前孙怡删除了关于董子健的微博,网友们也因此怀疑两人已经分手,但后来两人被拍到亲密同行,打破了分手的传闻。两人的感情非常好,经常被拍到出双入对。此次两人现身机场被拍到,董子健搭着孙怡的肩膀,还时不时轻吻孙怡的耳朵并帮她按摩颈部,十分甜蜜。

    不过引起网友热议的却是孙怡的素颜,素颜的孙怡看起来的确气色很差,不少网友吐槽素颜的孙怡很丑。有些网友联想到此前传出来的孙怡怀孕的消息,猜测孙怡是因为怀孕了才导致气色不好。孙怡怀孕大肚照曝光后,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据爆料,此前孙怡和董子健曾连续两天在一起,董子健的妈妈也陪同着。在上月底,董子健带着衣着宽松的孙怡来到医院,一起的还有董子健的妈妈。董子健的妈妈陪孙怡聊天等待叫号的时候,孙怡的妈妈也来了,孙怡还非常自然地靠在妈妈腿上。过了一会儿后一伙儿去了另一家医院。

    当天下午,孙怡、董子健以及董子健的妈妈一起去了郊区看别墅。看了一会儿后,孙怡回到车上休息,可能是站太久太累了,看完别墅,三人便一起离开。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孙怡怀孕大肚照”这一内容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