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择天记秋山君是谁演的 次元男神壁破裂

    要说最近最受关注的未播剧,《择天记》肯定是排在top3里的,这部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玄幻题材剧集吸引了各界的关注。近日《择天记》预告片曝光,不少网友在看完预告片都纷纷提问秋山君的扮演者是谁,一时间择天记秋山君是谁演的话题竟上了热搜,那么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择天记秋山君是谁演的吧。

    《择天记》小说中秋山君是神国七律之首,据说是神龙转世之身,乃是长生宗本代大弟子,十八岁就被公认为是今后数百年东土大陆最有可能成为最强者的人选。佩剑为龙鳞剑,迷恋徐有容,黑袍称其为情痴。据悉剧中设定为徐有容青梅竹马的师兄,有着英俊的外表但却骄傲自大,喜欢徐有容的他对陈长生的出现曾不屑一顾,但后来还是帮助了陈长生。那么这样一个“男神”级别的角色由谁来演绎呢,择天记秋山君是谁演的?

    择天记秋山君是谁演的
    择天记秋山君是谁演的

    据悉秋山君扮演者是张峻宁。张峻宁,1985年3月22日出生于南京市鼓楼区,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专业本科。2005年8月大二的张峻宁通过参演都市情感励志剧《五星大饭店》而出道并在2008年12月25日借此获得“年度最具潜力电视男演员”。张峻宁的代表作品有《五星大饭店》、《阳光天使》、《不得不爱》、《一念向北》、《拆散专家》等等,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多方肯定。张峻宁外形俊朗,身材极好,是众多粉丝眼中的男神,由男神来诠释男神想必不会让观众失望。以上就是小编对择天记秋山君是谁演的话题的简单介绍,大家多多支持这部好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