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醉酒躺在路边 被三男发现后竟被这样玩弄

    美女醉酒躺在路边,被三男发现后竟被这样玩弄。女生一般网上独自出门就比较危险的,更不要说是喝醉酒的女生。一女子加聚会喝多了,躺在路边的绿化带中,这却便宜了几个过路男子,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美女醉酒躺在路边
    美女醉酒躺在路边

    美女醉酒躺在路边,被三男发现后竟被这样玩弄,3个男子,黑衣服的好像在打电话,不知道是帮助女子联系家人还是自己在打电话,而另两个男子围着女子。

    然后黄衣男子离开了一会,看到出来女子喝醉酒躺在石板上是一动不动,而且并不知道危险正在来临啊。看得出来三名男子是不怀好意的。

    白衣男子却开始动手动脚,开始占便宜,等占够了便宜便和黑衣男子离开了。看起来这样的侵占女士的身体,也是被拍摄了正着。白衣男子开始触摸女子的大腿,相信这女子已经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了吧。

    这是黄衣男子却有回来了,然后抱着醉酒女子又搂又亲,上下其手!看起来这样的男子真的是乘人之危啊,黄衣男子越发的肆无忌惮,想怎么玩就怎么弄,看到这样的画面真的很肮脏,男子躺在醉酒女子的身上,一直都是上下其手,根本不知廉耻啊。

    最后玩够了的男子把醉酒女子“扔”到了绿化带中走了,只剩下一个“任人摆布”的女子,接下来会不会再遭到路人的“占便宜”行为,无人可知!所以看到这样的画面,千万提醒女子不要自己醉酒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