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陈羽凡婚变传闻 白百何出轨小鲜肉

    最近,白百何陈羽凡婚变传闻占据各大新闻头条。很多粉丝看到白百何出轨的新闻很是不能接受,都纷纷在微博下留言称这不是真的。那白百何出轨是真的吗?白百何和陈羽凡真的离婚了吗?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去揭秘一下白百何陈羽凡婚变传闻的可信度吧!

    白百何,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年,凭借着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白百何因为出演电影《失恋33天》而一炮走红,并凭借着黄小仙一角获得了第31届电影大众百花奖最佳女主角。2012年,白百何又出演了电视剧《浮沉》,并成功入围了第19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此后,又相继出演了《分手合约》、《私人订制》和《整容日记》等多部电影,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票房女王。

    白百何陈羽凡婚变传闻
    白百何陈羽凡婚变传闻

    2004年,白百何与陈羽凡因为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相识。2006年,两人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走入婚姻的殿堂。2008年,两人生下一个男孩叫做元宝。但是在两人结婚的10年中,多次传出白百何陈羽凡婚变传闻。对于白百何陈羽凡婚变传闻,两人在这十年来回应过不下十次。那么这次白百何陈羽凡婚变传闻是真的吗?据卓伟爆料,白百何多次与嫩模张爱朋在泰国旅游,而且媒体还拍到两人当街亲吻的照片。看来此次两人婚变的传闻要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