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洋女朋友是胡冰卿吗 网友称是一派胡言

    最近,在电视剧《旋风少女》的发布会上,男主角杨洋和女主角胡冰卿在台上亲密互动的场面让观众直呼太甜蜜了。那么在剧中扮演情侣的杨洋和胡冰卿在现实中是不是情侣?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一下杨洋女朋友是胡冰卿吗?

    杨洋,从小喜欢跳舞,于是在大学的时候就选择去解放军艺术学校学习舞蹈。在校期间,杨洋品学兼优,多次代表学校去参加国际和国内的比赛。2007年,杨洋代表学校在南京军区汇演中表演独舞《蒲公英》。同年的12月份,他凭借着李少红导演的电视剧《新红楼梦》中青年时的贾宝玉一角成功的进入娱乐圈。随后又出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盗墓笔记》、《暴走神探》等多部影视作品。

    2014年,由杨洋和胡冰卿主演的电视剧《旋风少女》在中国上映,很多网友对于杨洋和胡冰卿在电视剧中的表演很满意。最近有网友在网上爆料说胡冰卿是杨洋的女朋友,于是很多网友都纷纷在杨洋的微博下面问到杨洋女朋友是胡冰卿吗?

    杨洋女朋友是胡冰卿吗
    杨洋女朋友是胡冰卿吗

    关于杨洋女朋友是胡冰卿吗这个问题,杨洋的经纪公司曾做出回应称:“两人只是合作伙伴,私底下也只是好朋友,所以请大家不要胡乱猜测。”而胡冰卿也对杨洋女朋友是胡冰卿吗这个问题发表了声明称:“自己有男朋友了,但不是杨洋,杨洋只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