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天宇整容前后照片 马天宇真的整容了吗

    人红是非多,这句话放在马天宇身上一点都不为过。在还是歌手唱着《该死的温柔》的时候,默默无闻,也没有什么绯闻;而今成了影视小鲜肉,话题度就上来了,各种谣言绯闻也跟着出来了。这不,马天宇整容前后照片,就被网友挖出来了。

    马天宇整容前后照片,通过网友们爆料的这三张所谓的对比图,我们比照后可以发现这三张照片落差并不大,可以看出马天宇的一些外貌特征。但仔细看,还是看出一些端倪,比如马天宇当年的选秀照片是单眼皮,国字脸,宽下颚,方下巴,但现在下巴明显变瘦变尖,整个脸拉长了不少,这容貌变化也太大了吧,无怪乎网友们质疑是不是真的整了。

    马天宇整容前后照片,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马天宇这并不是真的整容了,而是因为成名后,在发型、皮肤保养以及穿着上都有很大的变化,面容因此而变化就不怎么奇怪了。马天宇也正面回答过整容传闻,笑言自己没有整过容,之所以遭受到了整容的质疑,大概是因为自己天生丽质。

    马天宇整容前后照片
    马天宇整容前后照片

    其实,网友对于马天宇是否整容,有一个很有趣的解释,说是马天宇信仰伊斯兰教,按照教义,是不可能会整容的。因此,只是打扮和妆容不一样了,并且也比之前长开了所以显得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