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天宇整容了吗? 双眼皮居然整成单眼皮

    自出道以来,马天宇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关于马天宇的话题也一直受到大家的热议,而其中马天宇整容的消息也是引起了网友的争论,马天宇整容了吗?究竟是真是假呢?

    众所周知,马天宇早年凭借“莱卡加油!好男儿”出道,他也由此进入大家的视线,凭借帅气的外表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本人更是人气一路上升。

    后来他的第一张唱片《宇光十色》发行之后更是一举拿下了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主打歌《该死的温柔》更是创下了下载量逾1500万次的成绩,之后他在歌坛的发展更是平铺直上,在获得大大小小的奖项的同时,他的实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之后马天宇转向影视圈发展,《古剑奇谭》更是让他红极一时,但是在他事业发展的同时,关于他整容的消息也传了起来,一时之间马天宇整容了吗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马天宇整容了吗
    马天宇整容了吗

    据了解,在马天宇发行最新专辑《世界之外》中,马天宇一改从前的形象,以白发烟熏造型出现在大家的眼前,而这次形象的转变更是让大家对他整容的话题关注更加热烈了起来,不少网友都对他整容事件猜测不断。

    而之后在接受采访时,马天宇则是高调表示,“自出道至今,类此是否整形的传闻一直不断,可能是因其"长得太完美"的原因吧。”

    但是在之后还是有人扒出他从前的照片表示,他原本是双眼皮,现在却成了单眼皮,脸部也明显的瘦了。不过也有人表示,整容的话怎么会专门把眼皮整成单眼皮呢?关于他整容的讨论一直以来都不曾间断,作为观众,我们还是把关注多放在他的作品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