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张天爱的女儿好漂亮 张天爱什么时候结的婚

    一部《太子妃升职记》之后,张天爱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人红话题多,传闻也就多,这不,最近关于张天爱就有一个很热的话题,网传张天爱的女儿好漂亮,难道张天爱这么年纪轻轻就当上妈妈了?张天爱什么时候结的婚?

    网传张天爱的女儿好漂亮。据网友的爆料和晒图,张天爱的确和一个小女孩关系很亲密,常常在一起玩耍,这个爆料出现的时间比较早,而且张天爱女儿很漂亮这个梗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不清楚状况的人看这些照片,一定会以为张天爱已经结婚了,或者没有结婚但是有女儿。

    网传张天爱的女儿好漂亮,其实照片中所谓“张天爱的女儿”并不是真的,小女孩只是张天爱剧组中的小演员,这照片也是两人在剧组中玩耍时拍到的。

    网传张天爱的女儿好漂亮
    网传张天爱的女儿好漂亮

    此外,还有一种说法,张天爱的女儿好漂亮,这里的张天爱也不是指“太子妃”张天爱,而是另一名香港女星张天爱,两人恰巧同名,香港女星张天爱有一个好漂亮的女儿,这倒是真的。

    既然张天爱女儿好漂亮这个传言解释清楚了,那么,“太子妃”张天爱究竟结婚了没?生孩子了没?其实张天爱还很年轻,今年也才27岁,正是演艺生涯的黄金期,也根本没有结婚的计划。张天爱因为自小就留学英国,养成了独立感性的性格,对爱情的看法也是相当干脆,认为爱情不一定要一生一世,只要拥有过便足够。因此到现在也没有一个公开正式的男友。不管怎样,有缘总会相见,还是祝福我们的太子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