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羽凡陪儿子上舞蹈课 完全无视老婆出轨

    近日,白百何出轨的消息可是成了各大娱乐网站的头条啊!但是在大家都很好奇白百何老公陈羽凡会做出什么回应的时候,陈羽凡却只是晒出一段陪儿子练舞的视频,完全无视老婆出轨。陈羽凡陪儿子上舞蹈课,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陈羽凡陪儿子上舞蹈课
    陈羽凡陪儿子上舞蹈课

    陈羽凡陪儿子上舞蹈课,4月14日晚,陈羽凡在微博上晒出一段陪儿子练舞的视频,并发文:“说是陪宝哥上舞蹈课,其实是在偷学”。视频中,陈羽凡与儿子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面对镜子跳街舞,父子俩十分活泼。

    近两日全明星探连续两波爆料白百何出轨小鲜肉的新闻,两人在泳池边、街道上均被拍到了亲密画面。4月14日凌晨,白百何老公陈羽凡发微博疑回应:“蛋疼的,都快回家过节吧!”照片中他做出闭嘴的手势。当天晚上,陈羽凡又在微博上晒出一段陪儿子练舞的视频,完全不理老婆的出轨风波,心情十分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