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莉被曝即将秘密闪婚 新任丈夫为圈外人

    昨天刚刚看完了某花旦海岛出轨鲜肉男的激情大戏!今早海外小伙伴那边又传来消息!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爆出即将于圈外人新欢秘密闪婚!

    朱莉被曝秘密闪婚
    朱莉被曝秘密闪婚

    这项闪婚消息一出,衣八酱和一众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这周真实Bigbang消息不嫌多啊!

    对此事,同样表示惊讶的,还有相关人士、朱莉的前夫布拉德.皮特,国外媒体称,皮特毫无预警听到这项消息时,也是非常惊讶的,因为他不知道朱莉有约会的对象,而且要让其他男人与自己的小孩相处感到非常不舒服,也不打算要见前妻的新欢。

    身为好莱坞性感尤物中的典范级人物,朱莉自从与皮特分手后,一直花边新闻不断,就在本月初,才被爆出与男星汤姆·克鲁斯约会,没想到才到月中,就又传出要嫁了!简直让国外网友心绪难平,惊吓到最高点!要知道,这个姐妹前个婚姻的离婚官司,明明还没有打完呢!

    刚刚到场的吃瓜群众们,已经嗅到了一股浓浓的火药味!!不过,为一枚专业的时尚小编,除了继续围观外,也非常好奇,朱莉这次出嫁,会披上怎样的婚纱呢?要知道,上次她婚的时候,穿的那身Versace高定,可是让人惊艳了好一阵儿!

    这次且不论真相到底怎样,衣八酱已经心痒难耐,想要为她筹划,这次婚纱到底可以有哪些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