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张杰睡觉图流出 明星之间为何绯闻不断

    邓紫棋,是华语音乐圈顶级歌手。扎实的歌唱功底加上独居风格的穿衣风格顿时引起千万观众的关注。在我是歌手中更是凭借一首《泡沫》爆红,从原来的名不见经传到红遍大江南北。但有句古话叫人红是非多,伴随着邓紫棋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负面,邓紫棋皮裤开裂,邓紫棋张杰睡觉图也在网络疯传,邓紫棋曾与张杰一起参加《我是歌手》,二人因此也被传绯闻。那么邓紫棋张杰睡觉图流出这件事到底因为什么呢,我们来看一下。

    对于邓紫棋,可以说就是在我是歌手之后才走红的。与张杰的绯闻也是在我是歌手期间被人传出来的。2014年邓紫棋参加了湖南卫视大型歌唱类节目《我是歌手》的第二季,毫无名气的邓紫棋在《我是歌手》第一次亮相,演唱了自己的代表歌曲《泡沫》,一鸣惊人。让所有人都认识了这个姑娘。喜欢上了这个深情而又拥有无限能量的年轻歌手。她小小身体里的巨大能量更是让她一下子征服了全场的观众。

    那么关于邓紫棋张杰睡觉图流出这件事到底因为什么呢?我们知道张杰他与老婆谢娜为大陆民众所熟知的银幕夫妻,日前与邓紫棋传出绯闻,让许多网友傻眼,更是让很多人觉得他是在炒作。

    邓紫棋张杰睡觉图流出
    邓紫棋张杰睡觉图流出

    最后关于这两人的传闻,明显就是无良媒体传出来的绯闻,大家不要当真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