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被助理欺负 粉丝呼吁对偶像多照顾

    这个时代,如果你还不知道TFBOYS,那你可就真的out了,TFBOYS组合几乎红遍了整个大江南北,三个小孩凭借自己的执着和努力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最直观的就是他们的粉丝量呈指数的增长,只要他们在哪里,哪里必将会有人潮,然而,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将他们的队长推向了舆论的风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有传言王俊凯被助理欺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王俊凯被助理欺负这样的消息一经传出,粉丝哪还受得了,纷纷开扒出这位助理的过往,原来,王俊凯被助理欺负确有其事,该名助理对王俊凯的粉丝私自透露王俊凯的行程,除此之外,还对他们的粉丝推搡,利用王俊凯的名声为自己谋取私利。

    这些年来,关于这三小只被其公司还有其他人员利用的案例不在少数,从易烊千玺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到王源屡次被骚扰,再到此次的王俊凯被助理欺负,其实暴露出了三个小孩一路走来的不易,粉丝们也都十分心疼。

    王俊凯被助理欺负
    王俊凯被助理欺负

    有相关粉丝就自发地成立了一个组织,呼吁王俊凯的经纪公司能够将类似的事件加以重视,其助理的职责应当是照顾好艺人的日常和安排好他们的行程,而非以他们的名气谋取私利,王俊凯助理的行为已经严重违背了行为准则,粉丝们纷纷要求将这名助理行为加以杜绝,为三小只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王俊凯被助理欺负粉丝们除了心疼之外,更多的是对这样的事情的关注,希望此事可以尽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