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被潜规则是真是假 难道此事是真的

    刘亦菲因为长相清纯,气质出众而被称为神仙姐姐,一直以来都是老少通吃,受很多观众喜欢,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而也正是因为人红是非多,自从她出道以来,绯闻就一直没有停过。有人说刘亦菲其实是个变性人,当然我们知道这是不可能的。还有一个就是刘亦菲被潜规则了,又说是被她的“干爹”给潜规则的,也有说是被成龙给潜规则的。那么刘亦菲被潜规则是真是假呢?我们的神仙姐姐到底有没有被潜规则呢?

    刘亦菲被潜规则是真是假
    刘亦菲被潜规则是真是假

    自从潜规则这个消息传出来以后,刘亦菲和她的“干爹”以及成龙的一举一动都被狗仔们给关注着,刘亦菲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呢?刘亦菲被潜规则是真是假呢?下面就来解读一下。

    先说刘亦菲和成龙,自从两人《功夫之王》,成龙大叔就很看好刘亦菲,丝毫不吝啬对她的赞美。两人甚至一起合拍杂志封面,其合影非常之亲密,一度引起了众人的怀疑。不过,两人的态度则是清者自清,不去计较。

    再说刘亦菲和她的“干爹”。曾经的一篇报道曝光了刘亦菲传说中的富豪“干爹”陈金飞曝光。据说陈金飞来头不小,是一个房地产大亨,非常有钱,刘亦菲刚出道的时候,这位陈金飞“干爹”就扮演着刘亦菲的经纪人角色,为刘亦菲投资,支持刘亦菲拍电视以及电影。早前网上甚至传过一张刘亦菲和干爹不雅照,就是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我们也并不能清楚,刘亦菲被潜规则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