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和陈赫有超亲密关系? 为什么卓伟这么说

    近日,“第一狗仔”卓伟可是出尽了风头,先是曝出了白百何出轨引起了轩然大波,后又声称鹿晗有老婆和孩子,引起鹿晗粉丝的不满。这才过了不久,卓伟又称baby和陈赫有超亲密关系,这简直是惊呆小编了,卓伟是嫌得罪人不够多吗?那么,baby和陈赫有超亲密关系吗?为什么卓伟这么说。

    baby和陈赫有超亲密关系
    baby和陈赫有超亲密关系

    baby和陈赫有超亲密关系?《奔跑吧》将于4月14日也就是今晚开播,新成员迪丽热巴加入。Angelababy虽不在,江湖却有她的传说。有网友在微博问答向卓伟提问:“Baby和跑男一成员有超亲密关系?”而卓伟回答:“C姓男星出轨前就听说了。”网友纷纷猜出言外之意是剑指陈赫。

    baby和陈赫有超亲密关系?面对网友关于Baby和跑男一位男成员亲密关系的提问,卓伟没有否认,他答:“C姓男星出轨前就听说了。据说他加盟华谊就是女方力荐,在节目中故意装着不熟。”

    对此,杨颖工作室和陈赫工作室联合发布声明,“对于卓伟回答了关于“baby与跑男一男成员有超亲密关系,是否可靠呀”微博问答,其中内容无任何事实依据,并未经过任何求证过程,皆为恶意造谣,对杨颖小姐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本工作室现发布正式声明,郑重澄清:文中“爆料”内容全部为谣言,与事实严重不符,已采取法律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