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悦的老公是谁 关悦晒一家五口的幸福照

    关悦从结婚之后就一直很少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之中,也很少出来演戏。于是很多网友都在好奇关悦的老公是谁?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关悦的老公是谁吧!关悦,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关悦在读大二的时候,就被世纪星空公司相中,成为旗下的签约艺人。2009年,关悦凭借着电影《火星一号》而被观众认识。

    2012年,由关悦制片并主演的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在江苏卫视播出。而关悦凭借着这部电视也以制片人身份受邀EFM欧洲电影市场和戛纳电影市场。

    2007年的时候,关悦就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已经领证结婚。那么关悦的老公是谁网友们也一直很好奇,其实关悦的老公是谁也不是什么秘密。关悦曾在微博上也就网友提出的关悦的老公是谁这个问题做出了回应。她在微博中称自己的老公是佟大为,还说佟大为是她这辈子遇见过的最好的男人,和他在一起特别安心。

    关悦的老公是谁
    关悦的老公是谁

    2016年,关悦在微博上又晒出了自己第三次怀孕的孕照,还称自己很期待这个宝宝的到来。而她的好友也在微博上祝福关悦和佟大为,称她们是幸福一家人。在2016年的5月份,关悦顺利的在医院生下一位男宝宝,而佟大为也很激动的在微博上晒出他抱着弟弟,两个女儿环绕左右的照片。看到关悦一家人幸福的照片,小编也十分的为他们开心。也祝福佟大为一家可以永远这样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