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禹哲为什么被雪藏了 唐禹哲的心脏怎么了

    最近,随着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的热播,唐禹哲又再一次的被网友关注。提起到台湾偶像剧,我们不得不提起唐禹哲,在我们的青春时代,唐禹哲可谓是那个年代数一数二的当红人气小生。可是最近几年唐禹哲却很少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很多网友都在好奇说唐禹哲是不是被雪藏了?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下唐禹哲为什么被雪藏了的原因吧!

    唐禹哲,台湾男演员。2004年,唐禹哲凭借着偶像剧《撞球小子》而出道。2005年,和飞轮海组合出演的《终极一班》在大陆播出,而唐禹哲也凭借着电视剧中腹黑的雷克斯一角而被观众所喜欢。2007年,唐禹哲凭借专辑《爱我》获得第三届KKBOX数位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新人奖,同年的12月份,唐禹哲参加台中的跨年晚会。

    唐禹哲为什么被雪藏了
    唐禹哲为什么被雪藏了

    可是从2008年的时候,唐禹哲就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之中。很多喜欢唐禹哲的粉丝都在询问唐禹哲为什么被雪藏了?其实在唐禹哲为什么被雪藏了这个问题根本就不成立。他之所以被网友问唐禹哲为什么被雪藏了,主要的原因是唐禹哲一直在台湾发展,很少来内地发展,所以大陆的很多人就感觉唐禹哲不红。但是在台湾,唐禹哲还是很红的。另外,中间有很长一段时间唐禹哲心脏上被病毒感染,在医院休养了一年,所以很少出来拍戏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