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惊呆了 被拐男子因爱吃烤鱼找到亲生父母

    4月14日讯今晨,微博认证网友@猫粮的动画馆发博称:“刚听央广新闻,讲述了一个真事。29岁的男子全家吃饭向来都很清淡,有天他第一次吃四川烤鱼,瞬间被那麻椒、辣椒的味道所征服,觉得自己的人生都被改变了!于是他开始怀疑自己的父母为什么从不吃这么好吃的东西?自己是不是从四川被拐卖来的啊?他竟然上走失儿童网站发了自己照片……最后,竟然找到了,他就是被拐卖的。”

    吃烤鱼找回亲父母
    吃烤鱼找回亲父母

    截止发稿日此条微博转发近万,网友@猫粮的动画馆再三强调这不是一个段子,是真事!于是网友们炸开了锅,请感受一下!

    @丝丝儿:导演快来拍一部《舌尖上的DNA》。

    @21NG:我是一个农民,我们全家吃饭向来都很朴素,有天我第一次吃到澳洲和牛以及酥脆鹅肝的时候,瞬间被那味道所征服,觉得自己的人生都被改变了!于是开始怀疑自己的父母为什么从不吃这么好吃的东西?自己是不是从国外被拐卖来的啊?我竟然找我的父母理论,我爸妈告诉我因为穷。

    @且流:作为一个无辣不欢的潮汕人我也曾怀疑过,可是我跟我妈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少了一段故事啊。

    @余量1980:完完全全不挑食……以至于找不到任何线索……请我出身豪门的亲生父母快点来和我相认……

    @宫野志保的秘密:我……我从小就特别爱吃面食,什么饺子啦馄饨啦,就是不爱吃饭…我是南方人,会不会是从北方拐卖过来的,东北啥的。

    @_moon_399:原来爱吃辣都是基因遗传的。

    @虽然身处山东:但是我也被那麻椒、辣椒的川菜味道所征服,走失儿童网站怎么找?

    @是你的咩咩咩:我女儿超爱面食,然而我不太喜欢……也会想是不是抱错了?然而她的样子就是我的翻版。

    @不会开花的小铁树:中华上下五千年的美食基因,从他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witchan-:我是全家族唯一一个能吃辣并且吃很辣的南方妹子…人长得也比较魁梧大家都以为我是北方人,我是不是该去寻找亲生父母了。

    吃烤鱼找回亲父母
    吃烤鱼找回亲父母

    @殅几i:全家只有我一个爱吃辣并且能吃辣的我,想到我和我爸那长得相似的脸,停下了上寻亲网站的动作。

    @默宇云天:小时候,每晚睡觉,闭眼一会儿,就眼前闪现蓝天白云和广阔的大地,在我眼前晃啊晃,直到上初中才停止这种情况,现在我怀疑我是从外星拐来此球的。

    @伴夏白:看过今日说法,是一个男子知道自己是被拐卖的,但不知道家在哪里,直到有一天吃到了折耳根……

    @中国工商银行:办公室里一名不能喝酒的东北同事和一名不能吃辣的湖南同事此刻陷入了沉思。

    朝阳区热心群众雪宝丶:我脑袋里面总是浮现一个很大很大的大别墅,有着花不完的钱。我感觉我是哪一个有钱人家不小心走失的孩子。

    @神乐在吃醋昆布:吃的不是辣是一种情怀。

    @中国之声崔天奇:我作证,不是段子,因为是我讲的,细节更正:是33岁男子,是重庆烤鱼里的花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