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伟霆蔡卓妍为什么分手 陈伟霆是小三吗

    最近,陈伟霆出席某品牌的发布会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陈伟霆有没有女朋友,陈伟霆微笑回答没有女朋友。那么有网友就在好奇陈伟霆蔡卓妍当年分手的原因,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一下陈伟霆蔡卓妍为什么分手的原因吧!

    蔡卓妍,台湾女艺人。2000年,凭借着自己的首部电影《自从他来了》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在拍摄杂志《Yes!》的时候被经理人霍汶希发掘,成为英皇签约的艺人。2001年,出演电影《常在我心》的患癌少女君儿,并凭借这部电影成功入围了第二十一届台湾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同年的5月份,她与钟欣桐组成Twins组合,九月份的时候,在香港体育馆连续开了三场演唱会,成为在红馆开演唱会最年轻的女艺人。

    2010年的时候,蔡卓妍宣布与比自己小5岁的师弟陈伟霆在一起。随后两人经常高调的出席各种活动,但是2015年陈伟霆在微博上宣布两人已经和平分手。于是很多喜欢他们两个人的粉丝都在关注陈伟霆蔡卓妍为什么分手?

    陈伟霆蔡卓妍为什么分手
    陈伟霆蔡卓妍为什么分手

    其实,陈伟霆蔡卓妍为什么分手的最大原因是因为两个人年纪相差太大,存在着代沟。其次陈伟霆蔡卓妍为什么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外界的舆论压力。2010年陈伟霆和蔡卓妍在一起之后,很多喜欢蔡卓妍的粉丝觉得陈伟霆是在借阿sa炒作自己,经常在网上骂陈伟霆,所以导致两人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