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逾期了会调查房产吗 会不会上门催收

    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信用产品,它帮助了不少用户解决资金紧缺的困境,但借呗使用必须要按时还款,逾期的后果可想而知,那么借呗逾期了会调查房产吗,下面来看答案。

    借呗逾期了不会调查房产。借呗逾期后,借呗会安排催收人员对用户进行催收,催收包括短信催收、电话催收以及上门催收,期间并不会有人调查用户的房产。逾期情况不严重,那么催收人员主要是发送短信、拨打电话进行催收,而逾期情况较为严重,则有可能会有催收人员上门催收。

    借呗逾期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逾期记录会导致个人征信不良,逾期利息会加重用户的还款负担。用户无力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可以向借呗申请协商还款。协商成功用户就可以按照协商的约定来还款,协商失败对用户来说也没有损失。

    因此,借呗逾期后,为了避免催收影响日常生活,请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还清逾期的欠款后,逾期记录在5年以后才会自动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