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于晓光出轨 秋瓷炫粉丝路转粉是为哪般

    据说,网上已经传出演员于晓光与韩国女演员秋瓷炫正式结合,两人将要在明年举行婚礼,不过早前曾传出于晓光出轨之事,看来秋瓷炫已经原谅于晓光了吧!于晓光是否就此真心实意改过?我们只期待女神秋瓷炫可以收获幸福的婚姻。

    于晓光进入演艺圈之前是个运动员,他7岁的时候进了辽宁丹东体校,没过多久他又被招进到辽宁省队。并在14岁时夺得了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的冠军,并连续两年蝉联,并且在此期间多次打破全国纪录。

    如今的于晓光成为一个演员、歌手兼作曲人。成为演员后,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更因为种种机遇,成为了孙燕姿的师弟,并且之后多次为张靓颖、李克勤、苏慧伦等歌手作曲。真正在娱乐圈扎了根。

    于晓光出轨
    于晓光出轨

    2015年,他与韩国艺人秋瓷炫公布两人恋情,这使得他圈粉无数。而秋瓷炫更是视他为结婚对象,然而在婚期将近之时,于晓光最近却被曝频频上夜店。这个消息一出来,网友因心疼“童年坎坷”的秋瓷炫,纷纷由路转粉,严厉斥责“渣男”。

    这次的出轨不知道是否会对两人的婚姻留下隐患,但是那些由路转粉的网友们,真心期待他们的女神秋瓷炫可以收获完美婚姻,不管如何,只能期待于晓光真心实意的悔改,不要伤害我们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