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女子胸部异样大 安检时胸部竟拿出这些东西

    众所周知,毒品对人们的伤害巨大,但是有一些不法分子因为贪图毒品走私的巨大利润,铤而走险的投入到毒品走私中去。不久前,就有在机场,女子胸部异样大,被安检时,胸部拿出大量毒品出来,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女子胸部异样大
    女子胸部异样大

    女子胸部异样大,安检时胸部竟拿出这些东西,女子在机场正要上飞机的时候,被工作人员给拦截了下来。原来是女子在过安检时,胸部扫描出了不明物质,为了保险。工作人员打算在仔细的检查一遍。在此之前,女子胸部异常的大就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再加上女子胸前的衣服上还渗透出了丝丝血迹。女子称自己是在这里做完了隆胸手术,现在打算回国,可是在检查的时候,发现那根本就不是硅胶,于是就将她带到了监察室进行细致的检查。

    工作人员问了女子一系列的问题,可女子答话时总是文不对题,要么就是回答不出来,这就让工作人员更加的肯定她有问题了。就将她的上衣掀了起来,将里面的东西给拿了出来,这才知道这些东西都是黏状物。

    黏状物都用东西包装着,工作人员看不出来里面装着的是什么,请来专业人员对其进行细致的研究后,才知道粘稠物全部都是毒品。毒品对人体有着巨大的影响,一旦沾染,身体便会产生依赖性,会影响人的心智及想法,不过在黑市的售价太过高昂,因此才会有很多人去走私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