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可用于哪方面的支出 怎么提取公积金

    虽然现在的职工都有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但是很多职工对于住房公积金的了解并不算详细,因为很多人都认为住房公积金只能买房。那么,住房公积金可用于哪方面的支出?下面来了解一下详情。

    公积金用途
    公积金用途

    住房公积金的用途有:使用住房公积金支付后期按揭贷款;使用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缓解租房压力;使用住房公积金用于房屋装修;使用住房公积金进行住房翻修或者重建;使用住房公积金支付治疗以外的支出减轻家庭负担。具体的可以咨询公积金中心的客服人员。

    而公积金可以通过线上办理提取,具体的流程是:找到当地公积金中心官网;然后打开自己想要查询城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址并登录;在登录成功之后,点击进入【发起预约】选择提取原因、地区、机构以及具体网点后,直接办理提取业务即可。职工也可以在满足条件后去公积金中心申请提取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