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海涛沈梦辰分手是真的吗 网友质疑炒作抢头条

    杜海涛和沈梦辰的绯闻已经传了很多年了,网上一直关于两人恋情的消息。在两人均为对此事作出回应的情况下,李维嘉在一次节目中说漏嘴了,两人恋情曝光后便经常在公众场合秀恩爱。但是前段时间网上出现了两人分手的消息,网友们对此事也是非常吃惊,那么杜海涛沈梦辰分手是真的吗?

    沈梦辰作为一位女主持人,湖南卫视在她身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湖南卫视也有意将沈梦辰培养成台里的顶梁柱。此前沈梦辰独自挑起了《我是歌手》巅峰会的主持大梁,被网友吐槽主持功底太差。据了解,沈梦辰在台上时一不留神就会把普通话讲成湖南普通话,另外还经常忘记台词,只能举着提示卡读台词。

    其实在这次之前,沈梦辰只是主持过湖南卫视的一些小节目和小型发布会,此次是首次独挑大梁,因此经验并不丰富。另外,杜海涛来到了现场助阵,从两人的眼神互动中就可以看出两人正处于热恋期,那么如今杜海涛沈梦辰分手是真的吗?

    杜海涛沈梦辰分手是真的吗
    杜海涛沈梦辰分手是真的吗

    沈梦辰担任李健的经纪人走红之后,湖南电视台开始力捧沈梦辰,后来在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上填补了谢娜的空缺。对此有网友爆料,因为杜海涛认识湖南卫视的很多高层,沈梦辰也就沾光了。不顾随后出现了杜海涛和沈梦辰分手的传闻,分手原因疑似女方劈腿。对此,网友们热议纷纷,有部分人认为这只是炒作抢头条。看到小编的介绍,大家对“杜海涛沈梦辰分手是真的吗”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