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为什么娶林凤娇 大哥婚姻背后的感情纠葛

    成龙这个名字,可以说代表了一个时代,他是千万人心里的国际巨星,让人心悦诚服叫一声“大哥”。成龙大哥的感情史同样风生水起,据说与他传过绯闻的女人有17位,比如林青霞、邓丽君、刘嘉玲等知名女星,如今这些女人都有了各自的归宿,诞下小龙女的吴绮丽也没能修成正果,林凤娇不是他最爱的,也不及其他女人貌美优秀,那么成龙为什么娶林凤娇?

    成龙大哥感情里最令人遗憾的一段绝对是和邓丽君的相恋,成龙每每回忆起也是唏嘘不已。2015年4月7日成龙61岁生日的这天出版了自己的新书《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书中首度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感情经历,书中对邓丽君的缅怀却引来了邓家人的指责。书里也提到了林凤娇,成龙称其为“一生至爱”,也坦白当初结婚是因为有了林凤娇怀了小房子,与之相比吴绮丽生下小龙女却没能修成正果也只能说是时机不对了。

    成龙和林凤娇两人经人介绍结识于1981年,当时林凤娇刚刚获得第十六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风头正劲,与成龙在一起后她于1982年拍摄完电影《步步惊魂》就毅然退出影坛嫁给成龙并于同年生下儿子房祖名,林凤娇的这份果断也让人钦佩。成龙坦言虽然最初因为孩子原因才结婚,但经过这么多年的相处自己的态度早已转变,他很感动林凤娇对自己的支持,也看到她对孩子的悉心照顾,直言“我跟娇姐现在是没有爱情了,但感情更重了”,这也算好的结局了吧。

    成龙为什么娶林凤娇
    成龙为什么娶林凤娇

    以上就是小编对成龙为什么娶林凤娇的解答,想必大家也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