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鲁一为什么不红 不是大器晚成是幸运

    近期苏有朋第二部导演作品《嫌疑人X的献身》的热映引发了巨大反响,其中张鲁一扮演的数学天才“石泓”更是让人难忘。说起张鲁一,你一定不陌生神剧的《红色》里的“徐天”以及热播剧《麻雀》里的“毕忠良”。出道多年,张鲁一虽然塑造了很多优秀角色,但与大红大紫的朋友相比却总是少了“红”的劲头,那么张鲁一为什么不红?

    张鲁一是中国内地演员和导演,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是北京大学艺术硕士,可以说是演艺圈有名的学霸。在《红色》之前,张鲁一虽然参演了《娘要嫁人》、《火线三兄弟》等热播剧,却很少能被人记住。“戏好人不红”是张鲁一的写照,2005年正式出道的他不缺机遇,早期幸运遇见伯乐蒋雯丽通过一部《玉卿嫂》进入了演艺圈,之后又与闫妮、小陶虹等实力女星合作,演艺之路颇为顺利。既然并没有什么坎坷,张鲁一为什么不红呢?

    总是有人评价张鲁一“大器晚成”,在娱乐圈蛰伏12年的他似乎有着自己的一套规则。张鲁一的演技在圈内一直有口皆碑,本人却十分谦虚,气质低调内敛但有着自己的坚持。张鲁一说自己是“不那么有个性的人”,谈及红不红他并不介意,觉得自己“不适合当网红”。其实从他的自我选择也看得出他演戏并不是为了红,而是践行者作为演员的本分,他自导自演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以及参演的《琥珀》、《樱桃园》等经典剧目也很好得说明了这一点。

    张鲁一为什么不红
    张鲁一为什么不红

    与其去探寻张鲁一为什么不红,不如用心去感受他通过角色想要传达的人生态度,小编想这样应该更能体会到张鲁一的人格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