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羽凡左拥右抱美女 画面中美女的手也不可描述

    都说卓伟曝出的猛料让人震惊,白百何出轨的消息挂上热搜就不下了,接踵而至的更是关于白百何与陈羽凡的消息,有人也爆料出了陈羽凡左拥右抱美女的照片,照片中美女的手摆放的位置一样是不可描述啊。

    陈羽凡左拥右抱美女
    陈羽凡左拥右抱美女

    昨天刚曝光白百何出轨一名男模,在拍到的视频中白百何和这名男模是嬉戏不断,甚至贴脸亲吻,最后白百何还用手戳了男模身体不可描述的地方,画面很是尴尬,但是今日却又曝出陈羽凡左拥右抱美女,美女的手一样做了跟白百何不可描述的动作,放在了让人尴尬的照片。难道说两个人早已婚变,没有了感情了?

    照片中陈羽凡与该女子手挽着手,肢体接触频繁,看起来关系亲密,还不时嘟嘴摆造型自拍。陈羽凡左拥右抱美女看起来十分亲密,引得网友们都不禁酸到:“娱乐圈哪有什么天长地久的夫妻。”不知道随后这对昔日恩爱的夫妻会怎么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