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碧舸为什么不红 陈碧舸称不适合做模特

    最近,陈碧舸在《爱上超模》第三季上面担任导师的新闻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很多网友称陈碧舸之前也是国际超模,为什么一直没有刘雯、何穗那么红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讲一下陈碧舸为什么不红的原因吧!

    陈碧舸,从小的时候就喜欢艺术体操,立志成为一名专业的体操运动员。在上小学的时候就被省队选中,成为省队艺术体操的运动员,并且获得了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的单项冠军。1998年,成为国家艺术体操一级运动员。2001年,年仅15岁的她去巴黎参加第18届国际模特精英赛暨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并夺得香港赛区冠军。从此,陈碧舸就开始了自己的模特事业。

    但是,陈碧舸从出道以来在模特的道路上发展的一直是不温不火,很多网友也在好奇外表靓丽身材较好的陈碧舸为什么不红?其实陈碧舸为什么不红的最大原因是她自己并不是很热爱这个职业,所以没有强烈的想要在T台上展示自己的美丽与身材的企图心。

    陈碧舸为什么不红
    陈碧舸为什么不红

    而且陈碧舸也在记者采访会上回答过记者关于陈碧舸为什么不红的原因,她自己称不红可能是因为自己并没有在这个职业上花费太多的时间,所以才一直不温不火。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陈碧舸称自己并没有做太多的规划,可能会选择转行,因为自己并不太喜欢这个太过于功利的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