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俪被谁玩过 邓超称不解释时间会证明一切

    孙俪和邓超可谓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可是最近在网上却有很多关于孙俪被谁玩过的负面新闻。有网友称孙俪在没有出名之前,被别人曾包养过。那么孙俪究竟被谁玩过?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吧!

    孙俪,中国内地实力派女演员。2011年,凭借着电视剧《后宫甄嬛传》获得了国剧盛典最佳女主角,而由她主演的这部剧先后在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多地播出,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2012年,又凭借着电视剧《辣妈正传》获得了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和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2005年的时候,和邓超相识并相恋。2010年的时候,和邓超领证结婚。婚后两人一直很相爱,并且育有一儿一女。但是却在前不久有人在网上爆出孙俪在没出名之前曾被海润公司的老板包养过的消息。于是孙俪被谁玩过这个问题一直在被大家询问。

    孙俪被谁玩过
    孙俪被谁玩过

    其实关于孙俪被谁玩过这个问题,小编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孙俪的经纪人对于孙俪被谁玩过这个问题很是生气,并在微博上称这是有人故意造谣的,孙俪并没有被包养过,会追究造谣生事人的责任。而孙俪也在微博上称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不做一些无谓的解释。时间久了,真相也自然会清楚的。孙俪的老公邓超对于孙俪被谁玩过这个问题回答说相信老婆,时间会还老婆一个清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