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航奇葩规定 女生曾因穿紧身裤被拒绝登机

    近日,网上一则乘客被打的视频再次将臭名昭著的“美联航”(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Airlines)推上了风口浪尖。一名华裔医生,因为机票超售而被驱赶,在争执的过程中被工作人员打得头破血流。

    美联航的野蛮行为
    美联航的野蛮行为

    该事件引起了海内外人民的共怒,网友们纷纷指责美联航的“野蛮行径”,是对文明与法治的践踏。这在向来以“顾客至上”为标榜的美国社会,是无法理解也不可饶恕的行为。就在众怒汹涌之时,万能的网友又扒出了美联航的各种“黑历史”。就在不久前,美联航就因为“禁止三位穿紧身裤的女生登机”而遭到了舆论的强烈批评。

    就在两周前,一位乘客在推特上曝光了自己再机场上亲眼看到的一幕。在丹佛国际机场,一位母亲带着两个女儿正准备登上美联航的飞机,却遭到了工作人员的阻拦。美联航以“两位少女穿了紧身裤”为由,禁止了她们登机。

    两个小女孩一位只有10岁左右,另外一位稍微大一点,她们当天穿着浅色的紧身裤,随身并没有携带备用的衣物。事件在网上曝光后,引来了许多美国网友的指责。“难道穿什么样的衣服和裤子,美联航也要管?”、“请问哪条法令规定了人们不能穿紧身裤?”

    据曝光者讲述,当时那位女工作人员还理直气壮地说:“反正规定是这样的,我只是按照规定执行罢了。”后来美联航官方出来解释,称“紧身裤禁令”只是针对美联航的员工而设定的,不干涉普通民众的穿着。然而这句话不管怎么听,都像是推卸责任的借口。

    美联航的野蛮行为
    美联航的野蛮行为

    美联航的公司口号是“Flythefriendlyskies”(飞翔在友谊的天空),但是在经历了这么多“种族歧视”和“性别歧视”的公关事件后,这句话听起来却充满了讽刺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