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茜机场排队被怼 粉丝替其委屈称没有耍大牌

    近日,有媒体报道女星宋茜在保镖及助理陪同下在机场登机排队时遭到一名大叔怒声斥责,宋茜本人当时虽然也处于茫然状态,但随后的反应却受到网友广泛好评,纷纷称赞其素质好。那么宋茜机场排队被怼到底怎么回事?其中细节究竟如何,接下来就是整个事件详细过程。

    据悉,当日宋茜在保镖及其他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正排队准备登机。宋茜在等待过程中还与周围一名工作人员说说笑笑,心情应该挺好。就在这时身后一个大叔推着小孩往前走,眼看着车子快要撞到宋茜,身边的保镖立刻上前用身体挡住车子。但大叔似乎不大高兴大声斥责宋茜说她耍大牌之类的。宋茜当时正与工作人员聊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询问保镖怎么回事后也并没有说什么,反而给大叔让了位置,随后继续与身边人聊天。这便是宋茜机场排队被怼事件整个经过了。

    宋茜是山东青岛人,她在娱乐圈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经常遭人质疑。刚开始时宋茜在韩国发展,与其他几位练习生组合出道,后参加多档韩国综艺节目深受观众喜爱。

    宋茜机场排队被怼
    宋茜机场排队被怼

    宋茜机场排队被怼事件在网上公开后大多数网友们表示支持宋茜,称赞其素质很高,就算受了委屈也没有不当的行为,其大度的心胸让人很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