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轩宋昰昀分手了吗 一段跨国恋还在继续吗

    最近,黄轩参加了《王牌对王牌》,去宣传自己的电影《非凡任务》。在游戏当中,王祖蓝因为好奇问黄轩有没有女朋友,而黄轩说没有,黄轩的这个回答让人一头雾水,因为有媒体拍到黄轩在韩国和宋昰昀逛街,二人的关系还很亲密,不像是普通朋友。黄轩却公开说自己没有女朋友,黄轩宋昰昀分手了吗?

    黄轩在《王牌对王牌》说自己没有女朋友,一时把黄轩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有网友说作为一个男人,连承认自己恋情的勇气都没有,但是也有网友问黄轩宋昰昀分手了吗?虽说黄轩一直没有承认过恋情,但是和宋昰昀的绯闻让很多人关注。黄轩最近参加了《金星秀》,金星问黄轩很多人都关注的恋情,黄轩第一次正面回应。

    黄轩宋昰昀分手了吗?黄轩在《金星秀》上说“恋情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而且耿直的黄轩还说出了理由,因为二人是跨国恋,语言不同,就连平时微信聊天都需要用翻译软件,感觉不合适就分手了。黄轩的家庭环境让黄轩很有责任心,感觉二人在一起没有结果,就选择早点分开,不耽误女生的青春。

    黄轩宋昰昀分手了吗
    黄轩宋昰昀分手了吗

    黄轩也是很努力的,在刚出道的时候,一直都是配角,跑龙套,在演艺圈打拼了这么多年才有现在的成就,黄轩也很珍惜现在得来的一切,就连过年的时候都在外边拍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