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撞坏宾利当场吓哭 车主只要了电话

    2017年4月10日下午18点30分左右,在河南郑州黄河东路附近,一个男孩在放学路上骑电动车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宾利跑车。

    可以看到,宾利车的右后视镜的镜片被撞碎,有多处裂纹。宾利车主说,一个后视镜的维修价格大概需要三四万元。

    据了解,这名男孩今年15岁,在附近一所中学读初中,父母在郑州打工。撞上之后,男孩也摔倒在地,身上沾满泥巴。

    当时,宾利车主并没有报警,只是下车要了男孩父亲的电话,然后把破碎的镜片摘掉放到了车里。宾利车主对男孩说,有急事要去办,要把车开到维修厂,后续维修问题会和男孩的爸爸联系。

    看着宾利车远去,小男孩一脸茫然,不知所措。由于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交通事故,听说还要赔人家三四万元,小男孩的精神一下崩溃了,大哭起来。

    撞坏宾利当场吓哭
    撞坏宾利当场吓哭

    父亲打电话来,说是这事儿大人会处理,让孩子不要太难过。几分钟后,小男孩便先骑车回家了。

    在此,提醒广大司机和市民,骑车的时候一定多加小心,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