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店员工私开客户车发生事故 对方竟让走法律程序

    因为车辆被剐蹭了,湖南一位女子将自己的爱车送到当地的4S店修理,没有想到4S店员工私开客户车发生事故,女子要求对方赔偿,但对方始终不愿意赔偿,还让女子走法律程序。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

    据悉,当时4S店的员工主动上门取车,女子发现该员工取车后并没有立刻送到4S店,而是挪为私用,开女子的爱车就去接朋友了,一起兜风喝奶茶,结果就发生了事故。

    发生事故后,该员工对女子表示,其爱车出车祸了,撞上了一辆奥迪。女子表示,她的车是新买的,落地价接近30万,才开了2000km左右。所以,女子认为不仅要帮她修好车,还要赔偿汽车贬值那部分钱,赔偿六千多块。

    对于女子的要求,4S店拒绝赔偿,该员工也持同样看法。4S店只是口头道歉,承诺可以给她修车,并赠送两次保养,却执意不肯给任何实质性的赔偿。最终,女子找到记者,希望给4S店施加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