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云迪新恋情疑曝光 李云迪前女友是谁

    钢琴王子李云迪自从在去年与前女友分手后,在感情生活方面就一直被外界所关注。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李云迪新恋情疑曝光,拍到李云迪与一神秘女子同行聊天,并一同返回住所。那么李云迪新恋情是怎么回事呢?李云迪前女友又是谁呢?

    据媒体报道,李云迪日前被拍到夜会神秘女子,携该女子与友人在酒吧欢聚之后一同回到家中。据悉,李云迪从酒吧出来后与一女子同行聊天,并一同乘车返回李云迪住所,而且彻夜未见他们离开,因此有媒体怀疑该女子是李云迪新女友。

    李云迪新恋情疑曝光
    李云迪新恋情疑曝光

    那么李云迪前女友是谁呢?据悉,李云迪前女友名叫田霏,今年29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2013年11月27日晚,李云迪在微博发文承认其女友身份。据说,两人与2012年相识于公司年会。2016年,李云迪删除三年前公布恋情的微博,并在一慈善晚会中表示自己目前是单身,承认与前女友田霏分手。

    如今,李云迪新恋情疑曝光,那位疑似李云迪新女友的神秘女子也迅速引起了媒体的注意。不过有网友认为就算李云迪真的交女朋友了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毕竟李云迪离上次分手已经时隔大半年了,如今再找一个女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