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红人韦雪去哪儿了 韦雪老公是谁

    在当下这个网络红人当道的时代,眼见一批网红起,又见一批网红落。韦雪就是其中之一,早在2014年,韦雪就已经是网络红人了,当时还和小猎豹郑恺传出过绯闻。而今,网络红人韦雪去哪儿了?韦雪的老公是谁?

    网络红人韦雪去哪儿了?要想弄清楚这个问题,也不是很简单,韦雪的私生活太丰富,弄清楚现在的行踪很困难。让我们理一理头绪。根据网上的有关资料,我们可以明确的是,韦雪的老公叫陈平,是温州人,富二代,最初韦雪是在做外围的时候认识陈平的,后来韦雪攒钱整容,与之交往,用怀孕的招数逼宫,成功嫁进陈家,继而生下二儿子。

    按理说,这是一个外围女成功嫁入豪门的故事,但也和许多狗血剧一样,陈平的父母一直就不太待见韦雪,婚后的家庭生活也不美满。最后,韦雪与陈平离婚,据悉,韦雪在声明里表示自己净身出户,只想要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但要求陈平归还欠她的100万,其中50万捐献给慈善团体。网友们纷纷猜测,韦雪定是找到了更多金的下家,当时人们认为下家是韦雪很早就认识的郑恺。

    网络红人韦雪去哪儿了
    网络红人韦雪去哪儿了

    不过现在我们也知道,韦雪没有找到郑恺。有消息曝出,韦雪现任男友是上海的某一小开,该接盘侠的父母不知道她的真名,也不知道她已经有了两个孩子。

    至此,我们大致可以解答,网络红人韦雪去哪儿了?如果消息无误的话,韦雪现在在上海,正努力嫁入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