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坟后思夫欲自杀 幸好民警及时赶到

    古有诗句“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在清明节,家家户户都要祭奠亲人,而在此时期踏青扫墓成了一件必要的事。上坟是一件很悲痛的事,江苏镇江就有一名女子上坟后思夫欲自杀。幸好关键时候,民警破门而入,将女子救下。

    4月2日21点左右,镇江丹徒区公安局高资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里说自己的儿媳可能要自杀,希望民警赶紧过去看看,民警立刻驾车前往救助这个上坟后思夫欲自杀的妻子。然而事情的发展却是不尽如人意。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大门紧锁,用钥匙开锁却发现门在里面被反锁了,并且敲了很久的门都没有人回应。民警本来是想踢门而入的,但是怕这样做反而会激发到女子,于是他们就叫到当地的开锁匠来到现场,防盗门被打开后,民警进入到房子。但是很快发现女子的卧室门也是被反锁的。

    上坟后思夫欲自杀
    上坟后思夫欲自杀

    当民警进入到卧室后,发现女子正躺在床上,与此同时在床上的还有一把15公分的刀。幸好民警到达及时,女子还未动手。此时,女子的儿子和婆婆也到达了现场,女子见到他们失声痛哭。其实女子这样做的原因竟然另有隐情。

    其实,女子的丈夫在几年前就自我了断了生命,女子那时还不满30,有一个10岁的儿子。这几年女子一边要照顾公公婆婆,一边要抚养孩子,其实是挺不容易的。今年清明,女子上坟后思夫欲自杀,其实也不乏有点这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