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为什么发福 是情伤还是衣品之伤

    阿娇和阿Sa,两人可以说不是Twins胜似Twins,但相比较起来,阿Sa在个人身材上受到的指责要比阿娇要少得多。阿娇总是被质疑为什么发福,为什么不好好穿搭等等,阿Sa就幸福的多了。那么,阿娇为什么发福?

    阿娇为什么发福?对于这个问题,不少媒体都解读为是因为情伤。阿娇在情感上受到太多挫折,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而每一次与恋人分手,阿娇总会依靠美食,通过大吃一顿来寻求心理安慰,这样的行为无疑会造成阿娇总是偶尔发胖的尴尬。

    细数阿娇的情史,分分合合竟然有九位。其中影响比较大的有泡菜男权宁一(K先生)、陈冠希、方力申、房祖名、顾定明等。阿娇为什么发福?阿娇发福的另一个重要原因还在于阿娇糟糕的衣品。应该说,阿娇的身材虽说不是很好很突出,但至少也是合格线之上。但在衣品这件事上,阿娇的表现可以说是灾难级别的。大外套、紧身牛仔裤、松糕鞋、彩虹裤等等,这些服装搭配非但没有把握住阿娇身材的突出点,将之发挥光大,反倒是把阿娇身高硬伤、小腿肌肉等缺点展露无遗。真不知道阿娇的造型师是怎样保住这份工作的,一定是为阿娇挡过原子弹的。

    阿娇为什么发福
    阿娇为什么发福

    其他的原因,比如发福可能与易水肿的体质相关,但阿娇并没有这么说过,也没有充足的证据,这里也就不臆断了。